最新消息

2021-12-28

高雄做臉推薦深層清潔肌膚體驗

幫助深層清潔肌膚的髒汙,做到跟在家保養不一樣?

I’M beauty centre美學中心位於左營做臉推薦,離捷運不遠(巨蛋),附近相當方便有停汽機車的地方,而且很熱鬧,進門前會要量體溫,做好防疫政策規範,每個角落都很漂亮。

一共有兩層樓:

一樓是店內的美家專區。

二樓足部養區以及臉部肌膚保養、美睫、美體SPA區。

美容美體規劃出舒適的美容空間、給女人一個備受寵愛的美麗享受體驗,設計符合女人需求的專業課程,讓每位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,並透過最新型的美容或者美體儀器加強,多管齊下,為你打造出更好的樣貌,適合小資女好好犒賞自己的好選擇呦!

美容師貼心滿足客人的需求,同時找回輕盈身心,生活再忙碌也別忘了好好愛自己,給你放鬆美好的時光吧!由手藝深厚、擁有許多好口碑的美容師專注操作,嚴選頂級的保養產品與美睫用材搭配,讓你的體驗更加極致享受呦~

【店家資訊】高雄做臉推薦(I’M beauty centre美學中心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5號

預約電話:0986-613226

店內可供刷卡

環境舒適及提供免費茶點

方便好停車對面就有汽機車停車場、停車格。
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