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12-27

高雄凝膠指甲推薦秋冬流行腮紅

高雄凝膠指甲推薦「I’M beauty美學中心」,除了選用安全衛生的美甲工具之外,每位美甲師都是經過嚴格訓練,也有專業的技術。

沒錯,棋盤格大爆發,秋冬還是可以做腮紅,指甲不夠長就來個10指延長吧,這樣才美律⋯

風格是個人獨特的表現,想做什麼風格我們都能實現!

持續出遊的氛圍,女人的外表可是要裝扮一下的喔。

深調嫣紅,冬天必選又顯白的色調。

凝膠指甲凝膠指甲維持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,指甲硬度較有彈性,不易斷裂,保護容易,使用樹脂凝膠,無毒性化學成分、無臭無味,使用凝膠專用卸除水可輕鬆卸除。

認識凝膠指甲?

要有良好的溝通,指甲狀況、手指粗細、肌膚膚色及個人喜好,先傳達預想風格,可以透過店家作品,以便美甲師提前為你準備材料。

之後基礎保養可以幫助指緣軟化,修剪拋磨幫助後續凝膠指甲油更容易附著在真指甲上。

最重要的上色,共有底層凝膠、色層凝膠則為設計重點,最後上層凝膠是保覆美甲的關鍵。

保養收尾這是美甲師會為你擦上指緣油,保護較敏感、脆弱的指縫、指緣,肌膚不易乾燥破皮,並且檢察凝膠美甲有無要補強的地方,凝膠美甲都可以維持3~4週,如有鬆動、掀膠的狀況可再請美甲師協助補膠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5號

預約電話:0986-613226

店內可供刷卡

環境舒適及提供免費茶點

方便好停車對面就有汽機車停車場、停車格。

返回